close

昨天,卡魯逼休假,前天晚上她突然逼我去考照。

其實也不是突然啦,很久前就在講了,

只是前天她心血來潮,決定就是昨天了!

好吧,反正遲早都要考,前天晚上緊急翻閱考古題,

但是沒翻完,因為其實我都在偷玩candycrush(遮臉)0085.gif  

然後,昨天中午就先開車去阿拉家跟她借車,

卡逼再載我去中壢監理站附近的景仁醫院體檢。

大概一點半檢查完,去筆試。

雖然沒看完,還是考了97.5分...40題只錯一題。018  

下午的第一梯次是快兩點開始,還蠻多人的。


平常都沒在練習騎,騎起來超搖搖晃晃。

所以不顧卡逼的反對,我決定等第二梯再考。先在旁邊看別人考。

有人是兩次七秒直線平衡沒過,還有位仁兄更妙,

他在環場考的最後一關竟然闖紅燈= ="

直接扣掉32分,下次再來。真不知道他來幹嘛的...fd6f2e3f28ecdec91c02d5302ce27bf6_w48_h48  

等啊等,大概兩點半左右考完,就讓我們練習,

還好人不多,讓我可以一直練習騎直線。

騎得很挫啊,一直壓線不然就是暴衝,我真的不太會控制龍頭囧

卡逼在旁邊看得超不耐煩的,說:吼,那麼簡單怎麼不會?!

旁邊有對母女一直在給建議,勸我乾脆下次再來考路考

卡逼超不爽的,但是其實那時候我心裡真的很想下次再來考fd6f2e3f28ecdec91c02d5302ce27bf6_w48_h48  


後來聽卡逼說,原來是媽媽陪女兒來考,女兒筆試沒過,先來看考場場地。

聽了超囧的,原來真的有人筆試沒過...我的天啊,要沒過很難耶!!!010  

我就一直騎啊騎的,大概練了快一個小時就上場考了。

從一開始瘋狂壓線跟腳踩地,練到後來慢慢就熟了。

第二梯考試大概三點半開始,我第二個考。

第一次直線平衡,因為看了一下秒數燈,心裡慌了就不穩,不穩就踩地>"<

好險可以再來一次。深呼吸,不去看秒數,驚險的過了( ′_ゝ`)

後來環場考試就很簡單了,機車駕照get!真是奇蹟<囧>

考完還不太敢相信我竟然拿到了,哭哭,該不會是因為最近吃素老天有保佑吧!?

總之,以後上路不怕被抓了!!!ˋ( °▽°)乂(°▽°)乂(°▽° )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d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